返回列表 发帖
雪松那个虫好像很难杀,我杀了几次都没有用,不知道第一刀是谁下的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偷了大家很多东西,实在很不好意思只进不出。
我种的一园子椰子相继熟了,留到中午再收,欢迎来拿,呵呵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今天 07:02 蝴蝶飞飞 来农场偷窃,偷走1个香蕉。
今天 07:29 xiaofeim 来农场偷窃,偷走24个草莓、1个香蕉
为什么来的早的人拿的反而少?
虽然今天我大酬宾,但xiaofei同学你拿的也太厉害了吧,后来的同学都没什么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9 21:18

我就是后来的同学之一!看着眼馋得不行啊~~~先来的同学太没有人性了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们是不是可以搞一个集体大酬宾?约定一个时间,这个时间以前要确保植物都能成熟,而且不能收成。看看谁可以偷得最多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开心农场是不是坏了?打开到47%打不开了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5-11 09:12

开心农场没坏,是不是你坏了啊~查一下浏览器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储备很久了,足足种了2个月的菠萝,其间也被偷掉了不少。准备用10000个菠萝开垦2块地,就在本周,哈哈哈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纪念一下。。。。33。。3333。。。。33333。。。。。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7-13 09:31

哈哈哈哈,你太有才了。我去看看,啥时候我也可以纪念一下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