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9 21:39 发表 天呢,领导还要分车,一组一组了呀,太厉害了 厉害,辛苦了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22:25 发表 谢谢板娘和老板的辛苦工作。。。欢迎明天来莅临指导。。!!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9 22:29 发表 申请,为减轻组织麻烦,可以屏蔽我的手机 偶会时时刻刻上YY看帖子 我们领队真辛苦,又要满足众多小团体,又要安排众多帐篷 精灵在外面干急事,还突然打个电话来问要电话,说再确定下帐篷,我汗呀 领队真不好干 ...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9 22:44 发表 我强烈要求封了他的号,呜呜 吾么加无聊好伐,晕来~~~~~~~~~~~~~~~~~~~~
原帖由 allegute 于 2008-4-30 13:03 发表 哦,谢谢大家 我分在1号车,政委小俊,联系小俊成不?不知道敬子电话~ 还有,我对地点不熟,南方商城在友谊百货的附近吗?我们在商城大门处等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