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-1-26 10:46 发表 从头到尾看了一遍,时间不长,坑被占了好多,领队挖了多少坑啊? 头好痛啊!看得晕了,睡会!
TOP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1-26 09:38 发表 是3月份的话就报名参加了,我喜欢自虐,强度越大越好,说实话,玩到现在只有一次活动有10多分钟是让我感觉到了心脏负荷很大,其余的都太轻松。就是喜欢那种快要坚持不下去但是咬咬牙继续撑下去的感觉,哈哈。
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-1-26 14:50 发表 言外之意,你也好强的啊!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-26 19:56 发表 小狼是老驴了,而且是MM,呵呵,小捷飞要跌眼镜了!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-1-29 09 :28 发表 这次活动很是火爆啊!估计要分几批去才行了
原帖由 伊诶 于 2007-2-15 11:33 发表 要背帐篷啊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