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-2-16 10:56 编辑
你每次都使用化肥,我连果实的影子都没看到啊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2-16 10:29

大错特错,我的作风还是硬朗的,我这里2次惨痛的洗劫,你可是一次都没有拉下啊,那会儿,偷了不少吧

这次的豌豆,我会提前告诉大家使用化肥的,这个算是很够义气了吧,放足时间让大家准备哄抢!

同学们,承蒙大家的提携和帮助,现在我升级到了7级,中间你们也贡献了不少萝卜番茄和茄子,现在我种下了草莓和豌豆,欢迎大家互相转告,赏脸来哄抢啊~~
每种果子,在成熟时间还剩下55分钟的时候,我就使用化肥,不要错过时间哦,哈哈

1.JPG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12点~12点10分之间施化肥。。。。。。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2-16 11:04

你这样不行吧~~你要说出某个点,这样大家才有机会啊!1分钟的区间也很大的,呵呵,多数还是抢不到的啦~~哈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海外你可以啊,白萝卜60%是偷得,你吓死我了你~~
1.JPG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海外动作很快,抢了我6个豌豆,还好我收得及时哈哈哈!
这次我可是等到成熟哦~~不错吧!
那棵草莓,等到40分钟的时候,我使用化肥,有兴趣的来抢吧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只差一步,又没偷到板娘的果实,板娘就让我们开心一下嘛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2-16 14:46

我没有偷偷的使用,有人偷到了,但是我动作也快了点,哈哈哈哈哈~!
你看海外~~

草莓我为了节约时间,提前说了~~好了好了,我俩日不偷可以吧,免得被你说啊,怕了你了~~~

不过你们还是可以来偷我的,欢迎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海外同学作风很硬朗,一定要向你学习!我们都等着呢~~哈哈哈哈哈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谁能告诉我,我家地里被偷成啥样了啊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6 15:30

你家啊,要到今晚半夜才可以偷,早呢~~帮你除草的人倒是不少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板娘出手不凡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6 15:36

你太快了,我被你偷了6个呢~~~~可想而知,如果被畅偷得话,将~~~哎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哎呀呀,还好我及时赶到啊~~~差1分钟就熟了哈哈哈哈!还好还好~~
小可的苹果居然被你们偷到极限了,要不然我也拿两个,现在看着都拿不到了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你动手速度好快,,,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8 21:41

土匪~~~每次都被你偷到!太不给我面子了~~让我以后怎么混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