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-9-3 07:23 PM 发表

下星期5不在上海, 碰头会来不了

还可以用什么方法交定金?

你好!由于网上划账,我们与有关规定间存在冲突隐患,所以为了避免麻烦,我们取消了这项,统一碰头会交订金
报名确认方案在这里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455&extra=page%3D1
如果碰头会实在来不了,请和组织者秋天英俊联系,协商解决!一切以组织者的决定为准!
谢谢支持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4 01:41 PM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这个一切听政委的!不管怎么安排!相信他们就好了~~~

上次滑到一句,如果是下雨,是不太安全的!应该会放弃穿越——转载9哥语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