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板娘既然这么说了。。那么就依你。。。。。其它时间段可以用的对吧!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2-13 23:04
好的,提前在帖子里预告。。。。没看到的只能算运气不好!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2-13 23:18
什么时候我们商量一下,大家都熟了后,都不要收,然后一起去抢,互相抢,时间60S,看谁厉害! Snowpine 发表于 2009-2-13 23:35
呵呵,老板夫妇太无敌了,起早摸黑偷了我10几个玉米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2-14 07:40
貌似第1个偷的收获最大,求老板娘确证~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2-15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