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海外,你觉得我们是不是该强烈要求hhrr同学打开门户,面对观众呢~~
要求他在两个时间段内不得使用化肥,AM9:00-AM12:00,PM16:00-PM23:00!
如何~~如何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-2-13 23:14 编辑
板娘既然这么说了。。那么就依你。。。。。其它时间段可以用的对吧!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2-13 23:04

不行,这样不好玩!化肥随便你用,但是你要提前5分钟预告大家!可以让我们互相之间告知然后做好准备啊~~~
哈哈哈哈,这样好玩好玩,也将成为你hhrr同学的一个特色啊,^_^有腔调的。
用化肥也是为了加快时间,所以不能用不合理!哈哈哈哈哈

我的苹果用化肥的话提前告诉大家哦,呵呵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哑铃同学的要熟啦~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好的,提前在帖子里预告。。。。没看到的只能算运气不好!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2-13 23:18

哈哈哈哈,你可以试试看,看大家是否看得到,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海外,你快把你那个破草屋换掉啊,你有那么多钱!直接可以晋升到6级啦~~一起种苹果吧,一个人种有点孤独呵呵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什么时候我们商量一下,大家都熟了后,都不要收,然后一起去抢,互相抢,时间60S,看谁厉害!
Snowpine 发表于 2009-2-13 23:35

官人,你真是太有才了,简直让我喷饭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呵呵,老板夫妇太无敌了,起早摸黑偷了我10几个玉米啊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2-14 07:40

准备睡觉去,哈哈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-2-15 14:19 编辑

历史惊人的相似,悲痛中!
1.JPG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1分钟后使用化肥,欢迎大家来哄抢!这个不算过份吧~~呵呵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-2-16 09:07 编辑
貌似第1个偷的收获最大,求老板娘确证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2-15 22:48

不是的,一次能偷几个,取决于你对这颗植物做过多少好事,所以你们不要都来给我拔草,我拱不起你们啊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