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6-2 21:47 发表 那时候我真的晕啊 里面已经客满了 外面还有20个团队要进来 外面都炸锅了 只好请示领导再加一场表演
TOP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6-2 22:32 发表 硬币不是钱?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6-2 22:36 发表 在想,无米啊,那鲨鱼的牙是怎么来的,是拔下来的吗?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6-2 23:09 发表 鲨鱼也好幸福的,因为不担心蛀牙了哦,哈哈 不过,真蛀了的话,估计也找不到牙医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