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嗯,我们上次清凉峰,15个人也玩的很开心地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4-7 14:54 发表
神灯,我们最小可以包多少人座的车?我稍微询问了一下,我们这次的人可能真的会很少.如果人很少包比较大的车的话,每个人的费用平摊下来会很高的.

应该是小于18座的车子(放放包正好)!车费在人均150左右。
这次的人应该在12人左右,政委拉链是没有人平摊费用的。应该不会很贵。
edge还记得我们那次金紫尖吗?才9个人,但是玩的也印象很深刻啊!所以这次就看你和跳舞啦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7 15:07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8 10:00 发表
还能报名的不

当然可以啊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刚看到帖子,现在东白12人,没有听神灯说起活动要取消。
edge有事,很遗憾。我相信神灯会安排好带队人员,这次本来就是政委拉链,队伍里的人带过队伍的多了!不会缺人带队的,呵呵。大家哪里来的这些传言啊。
论坛活动的事情,都是有神灯、山羊统一布局,不会因为一个人或者几个人的变动而随意变动,否则参加活动的人很难办啦~
大家放心吧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4-14 15:58 发表
哪位同学告知一下有没有支付宝?
我什么都没有,还得去买,来得及么?
买的话就照着list就可以对吧?嗬嗬谢谢~~

东白的队伍壮大的很快啊兰儿估计是第13号组员,哈哈哈哈,恭喜恭喜
要去赶紧确认,月光不锈在明后天就买保险了,买完保险后人数就不会再变动了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英雄 于 2008-4-15 16:28 发表
天下,蝴蝶飞飞是哪位?

我认识她,怎么,你也想认识她?占坑先,到时候会短信通知你面试的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4-16 22:39 发表
晚上买了一堆东西,不知道到能不能装进包去啊。。

哈哈哈一定要装进去,呵呵,同志们都会帮助你减负,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