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张表格,再给明天的弟兄们看一下,它们一定会很开心的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人都死被逼出来的,起晚的TX都别羡慕我啊
现在就等板娘的茄子了,哈哈。。。。
Anne 发表于 2009-2-13 06:19

居然你比我快,我气死了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蝴蝶飞飞,你的破狗什么时候撤掉啊。我们都拿掉了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反正被偷是正常的!~~其实也不叫偷了,是劳动所得,大家每天都很辛苦啊!~~~

不过小声的问问,我们这些虚拟货币是不是有什么用啊,如果没什么用的话我们再偷个把礼拜也就没兴趣了啊!~~
dencol 发表于 2009-2-13 08:57

原来你不知道金币可以干嘛啊?一言难尽。你去看看我的功略,在第二楼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好了,我今天认真上班,狗好象也没吃的了
随便你们偷,我够意思伐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3 09:19

够意思的!我早上被你的狗咬掉44金币,气人的是金币没了,茄子也没偷到。后面一串人都偷到了哈哈哈哈,他们太乖了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为什么大家总是来帮我清理农场呢,求求你们,不要再来清理啦,每次一抓就3个5个的,我吃不消啊~~

Anne同学的萝卜,哈哈哈,干完这票再去看书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为什么狗狗咬下来的钱,不能归主人呢
都掉在我家院子里了,还不是我的
明显设计有问题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3 09:56

这个问题我早就发现了,损人不利己啊,算了算了,狗就当宠物养了。

昨晚我是大意了大意了,要不然怎么会让你们偷了我120个呢,简直真是奇耻大辱啊~~~传出去没法混了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小捷飞好厉害啊,都已经6级了
不过要论抢劫,谁也不是她的对手啊,,,胡萝卜接近40%是别人的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3 10:25

不要这样说嘛,所以我每次升级都会让大家哄抢一次,也算是回馈广大同学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一次都没抢到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3 10:45

你还好意思说这等昧良心的话,昨晚就是以你为首的几匹狼抢得最多,前后抢劫4次以上,时间跨度2.75个小时!简直吐血,砍人的心都有了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-2-13 12:13 编辑

anne太搞笑了,也不多给,平均来,每家种6颗草,哈哈哈,笑死我了,挨家挨户的种~~~

无米同学为了防偷,晚上都不敢种地了,怕了你们这群狼!

我今天很忙,没空来抢了,大家抢好!我得了一个奇怪的种子,商店里没有卖得,不知道是啥,下午种了,晚上你们来抢哦,哈哈哈哈哈
三十四.JPG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