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人都死被逼出来的,起晚的TX都别羡慕我啊 现在就等板娘的茄子了,哈哈。。。。 Anne 发表于 2009-2-13 06:19
反正被偷是正常的!~~其实也不叫偷了,是劳动所得,大家每天都很辛苦啊!~~~ 不过小声的问问,我们这些虚拟货币是不是有什么用啊,如果没什么用的话我们再偷个把礼拜也就没兴趣了啊!~~ dencol 发表于 2009-2-13 08:57
好了,我今天认真上班,狗好象也没吃的了 随便你们偷,我够意思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3 09:19
为什么狗狗咬下来的钱,不能归主人呢 都掉在我家院子里了,还不是我的 明显设计有问题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3 09:56
小捷飞好厉害啊,都已经6级了 不过要论抢劫,谁也不是她的对手啊,,,胡萝卜接近40%是别人的…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3 10:25
我一次都没抢到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3 1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