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地方民风不太好,到处设门票,而且很贵!除了这些,景色还是非常棒的~~考虑考虑!我们可以开车到远离景点的地方住吧?我想到那个时候,估计住宿会很难的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这个不错,小虐一把!婺源油菜花的精髓之地都走到了,天气好的话,走走还可以,如果下雨可能就不太理想了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不错的活动,报名哦.
红树 发表于 2009-2-9 14:34

哈哈哈,红树,我们又可以一起走啦,坝上一别都1年多没见了!
叫上你那两个同事一起来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-2-10 09:32 编辑

要去的同学们抓紧报名啊,别都挤到最后,要去没有位子很扫兴的。
参加这个油菜花的同学,我赠送给每人一个大萝卜,自己去我院子里拔吧
明天开始可以种玉米了,也可以让你们畅偷一天~!不过小心我家的狗哦,会咬人的。
1.JPG

这个游戏怎么玩,请看教程: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3759&extra=&page=1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占坑!看油菜花去喽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2-10 13:01

你要几个坑啊,帅哥哥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这个线路要农家有限,谁需要的人,趁早确定!听当地的人说,风景很棒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还要占一坑,共6个!哈哈
rlx18 发表于 2009-3-3 20:15

你可以的!简直太可以了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新人,还有坑伐?报名4人~
请问,
1.楼顶帐号可否网银转帐?是否可以用支付宝付款?
2.近日阴雨天气,如临近出行日天气依然不见好转,是否可能延后出行日期?
celina2000 发表于 2009-3-4 17:17

我们交订金基本以网银转帐为主,订金基本不收现金的!暂时不接收支付宝支付(出行碰头会基本也是以网上发帖召开为主)
活动不会因为下雨而延期,可能会因为天气原因而取消,但是取消的话,订金都退还。
占坑早晚到不是关键,确认报名主要看订金是否收到,如果确定去了,现在就可以交订金了。需要睡农家的早点向月光不锈版主确认(见2楼报名事项)

相信一次活动以后,你会对幽游有个更全面的了解,欢迎加入:)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请问是不是需要买180元的门票去江岭和庆源呢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5 10:15

据我所知,好像应该不用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