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-5-11 09:56 发表


啥意思 还用的红色粗体

怕队员留的手机号码,因为没能及时看到&编辑,被别人盗用。所以改进为通过站内消息,把所需信息发给月光不锈,这样,就不担心队员的信息外露了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5-11 15:59 发表
好誘人!好想去!7月會不會太熱!

说不准,晚上没准有些凉意。白天应该会有点热了!
你们在上海的马场里骑马,超级贵,而且和那个草原的骑马完全两种感觉,上海的马都是老马,跑不动的那种。草原的马都是壮年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5-11 16:57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这个活动的碰头会应该会提前到交订金前开,我们会发短信通知报名了的队员参加碰头会。大家有什么疑问,可以问清楚后再确定是否要去。
必尽这个远行不是一笔小的支出,如果行程确实不适合自己,可以考虑参加以后的活动。
基本行程不会大变动,以第一楼写的为准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tina,会先开碰头会的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问了当地人,5月中油菜花才种下去,等到7月20日左右,正好是漫山遍野都是开花的季节,想想都壮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27 20:42 发表
居然7月还有油菜花。。。奇特、壮观!!

融融你海拔比较高,骑马估计重心不稳哈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骆驼 于 2008-6-2 14:29 发表

这倒是个问题,上次骑了匹马走了4个多小时山路,PP上磨掉一大块皮,后面两天后遗症特别大。

是的是的,皮薄的,可要在大腿内侧绑上棉花等厚软物,上次我家公子,也是被磨掉一块大皮,碘酒涂了1个周,2个周都不好走路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台前幕后 于 2008-6-13 11:57 发表
好多人。。。新人一个!
还能报上名吗?

原帖由 LEO1976 于 2008-6-13 11:40 发表
现在还可以报名吗?人已经不少了

两位新朋友:

这个活动我们会先开碰头会,如果两位对行程有兴趣,可以先参加碰头会(在网上发帖召开,就在这几天了),有问题跟帖问,我们尽量回答清楚队员的提问。把情况了解清楚了,再决定是否去!

之前占坑的好多朋友,他们可能会因为各种原因退坑什么的,所以后来的人还是有机会去的~

最重要的是,一定要把情况了解清楚,这行程好几天呢,还要花不少银子,还要请假,呵呵,出个远门要准备充份!要不然玩的不开心的~

方便的话,请在第二楼报名处,按提示,发送手机给月光不锈,我们会短信你来参加碰头会的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