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荣城.JPG (84.16 KB)
下载次数:53
2006-8-30 21:22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8-30 09:37 PM 发表 衡山路下还是徐家汇下呀
原帖由 keep-walking 于 2006-8-30 09:27 PM 发表 太远了 交通不方便 换个交通便利的地方吧 最好在人民广场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8-30 10:13 PM 发表 这个碰头会到底是关于什么有点晕晕了,朋友告诉我这个星期5.....
原帖由 Mingalan 于 2006-8-31 01:53 PM 发表 你好!!我是阿建,神灯(其实是日光灯啦!!)那组的小宝!! 给俺留个坑!!要大点的坑哦!!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8-31 12:05 PM 发表 叫神赔帐篷,现金也成,转帐方便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