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Harry 于 2007-4-19 16:07 发表 6月中旬?那就只好咬咬牙,都参加
TOP
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-4-26 23:06 发表 我不要做候补,小捷飞,我不是说如果快满得时候告诉我嘛,我死了也要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