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2-14 16:08 发表
顶的顶的,我也好想参加啊……三清山不晓得跟这个冲突哇

不冲突!你的计划先走,下周是二尖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weiweiismee 于 2007-2-14 18:25 发表
2007年新春第一次活动万事需有好的开始,,一定要参加的.给自己一个想象的空间,头开好了,今年一年都流年大顺!

这个线路还是很有强度、难度的,需要有起码一次的户外经验!住帐篷的那种!
如果没有一天连续徒步超过8小时的新驴子,这次就请不要参加了,可以先从简单的开始,比如浙东啦,清凉峰啦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2-14 23:20 发表

领导呀,你怎么报了2个地方的名呀?到底你去哪里呀?

啊,花花的新安江不是在4月头吗?我可是故意错开的啦!我自己搞错了!我删除了我的帖子,只能让自己减少分数了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2-14 23:32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2-26 11:02 发表
小捷飞,我再帮两个朋友报名.
小不正和她的男朋友.他们自己有装备,就没大包,俱乐部可以提供背包租赁吗?

租赁也许有吧,也可以买一个啊,价格又不贵的,好像他们给我们的价格都是打折了,大概也就是200左右吧!或者朋友那里借一个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2-26 12:41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2-27 01:19 发表
不过,这次的领队到底是谁怎么还没公布出来,我没去过三尖,所以地形路线不知道,虽然体力好,但是也不能带着大家乱走,最后全都累趴下来,只剩我一个人走,那我也走不了啊。
小捷飞你找到女领队的人选了没?要 ...

不急的,早呢!
车子我们定了人数,基本不变,晚报的作为候补!这样方便组织的人统计!早来还是要早得的,如果早来晚来都一样,那组织起来很麻烦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karan 于 2007-3-4 21:40 发表
不是三尖的碰头会啊
领导不要误导群众啊

你是对得,我删除了,我扣分了,唉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-3-6 16:56 发表
听说还有名额,我也占个坑。初来乍到,请多关照。

欢迎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3-13 20:47 发表
单兵自热食品,那个叫难吃

哈哈哈,它的目的是让你不饿死,你倒好,还讲求色香味啊,呵呵哈哈哈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vivian 于 2007-3-15 20:36 发表
报名,不知还有没有空位

他们报名停止了!参加别的活动吧!4月的重头戏要出来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