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我拖着沾满泥泞的双腿,开始攀爬。果然高大,我数着脚步,每走四、五十步,就不得不停下歇歇,后来就不敢往上看了,怕看见山顶还那么遥远。前两天的沙丘一般也就顶多一百步就到了,而这一个数了五百都没到顶,真壮观 ...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5-11 10:53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