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emma 于 2007-4-28 12:33 发表
小捷飞,我第一批不能去了,因为我有外挂,她只能赶进第二批.
不知道第二批还能加进我们发?

好的emma,那脱库啦就比较辛苦啦,^_^,碰头会定好吗,呵呵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-4-29 11:47 发表
我和小美人鱼想参加第二批,还有机会吗?

先候补好吗,看我们碰头会开下来得情况再定哦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-5-2 10:28 发表
我要去!还有没有空的位置? 可以打我电话  

欢迎~~第一批可以加人,第二批满了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5-4 19:34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