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7-3-13 20:12 发表 同意同意, 我太想去了, 可是知道的晚了, 能不能往后挪挪啊???
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7-3-14 16:37 发表 如果还有空位,并且不下大雨的话,我有朋友也想参加的,我先帮她报名2人 另外你经常不在线,也联系不到你。没有你手机号,方便的话给一个~~
原帖由 huang 于 2007-3-15 08:33 发表 本周天气实在不好,昨天听已去过的人说有果下雨路途会比较不安全啊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-3-15 13:52 发表 小捷飞,我这两天,感冒发烧正请病假,所以明天不想去了。 如果5月会再去的话,我的订金就转到5月那次,可以吗?
原帖由 huang 于 2007-3-15 15:34 发表 需要提前出发吗?我们周五下午有工作的呀,要5点以后才能出发呢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-3-15 16:04 发表 5月份再组织去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