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放水要到5月上旬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本周四问一下向导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7-3-13 20:12 发表
同意同意, 我太想去了, 可是知道的晚了, 能不能往后挪挪啊???

如果你这批想去,还是有位子的,我们包了37座的车子,请在今明两天决定。
如果你想以后去看梯田放水,我们还会一次组织的,在5月上旬,那时正值梯田放水农耕,别有风味。

猫咪说的我支持,因为安排一个活动,牵涉到参加人员和组织人员的大量投入,一般情况下不取消,除非是下大雨,去了也是在家呆着,那才会取消!基本上不会取消的,我在本周四和向导联系一下,如果那里可能会下雨,我们一定会去!

我们需要自己准备好一次性雨衣,还有周六一顿中饭,小零食,水就统一购买,人均2瓶500ml(一般的矿泉水,有特殊需要的自己带)!
我们住农家的,需要准备睡袋得人请带好,因为那里的棉被不会很干净的!

本周四,我会询问向导当地的天气,如不是凭盆大雨,我们还是去!请各位周四晚等我短信啊,收到短信的人请及时互相转告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7-3-14 16:37 发表
如果还有空位,并且不下大雨的话,我有朋友也想参加的,我先帮她报名2人
另外你经常不在线,也联系不到你。没有你手机号,方便的话给一个~~

任何版主都有我的手机,一味就有!问她一下吧!
天气的话,我没法说了,呵呵,我只能希望不下雨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uang 于 2007-3-15 08:33 发表
本周天气实在不好,昨天听已去过的人说有果下雨路途会比较不安全啊

这个我们组织者会综合考虑的!我也不想冒险对吧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-3-15 13:52 发表
小捷飞,我这两天,感冒发烧正请病假,所以明天不想去了。
如果5月会再去的话,我的订金就转到5月那次,可以吗?

我帮你找了接位的人,如果她去,我就把钱留着还给你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uang 于 2007-3-15 15:34 发表
需要提前出发吗?我们周五下午有工作的呀,要5点以后才能出发呢

我们都要下班了才坐车离开上海的!所以晚上8点碰头时间差不多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-3-15 16:04 发表

5月份再组织去啊!

如果我们看了确实好,一定再组织!嘻嘻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这次的行程大力感谢山羊大哥,所有的农家向导都是他为我们提供的!谢谢你!

请大家一定要穿暖了,准备好雨衣!下雨说不准的,但是向导是这样和我说的,现在不下雨,路也好走的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3-15 17:47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太好的消息了:我们周六可以住仙居了!但是床位有限,2人睡一个大床,30元一个床,他那里是世外桃源啊,车子不通,要走进去4公里(2小时),虽然是爬山,但是路好走,所以我们还要早点动身呢!

由于独此一家,所以吃的东西比较贵,200一桌没有土鸡的,我们看情况定吧~~要不可以吃300一桌!也算是对那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了!早饭人均5元,粥+几个小菜+荷包蛋(每人2个),我争取来的,因为他没有包子!在这里吃,请大家多包涵,人家农家也就这点东西!说不定我们吃的荷包蛋,是人家鸡生了一年的蛋!

老板可以带我们到处逛逛,50元向导费,一个半天,我们早点起床,然后在那里玩好后,早点动身出来,可以上镇上吃饭!

注:那里没有店,要用啥吃啥都自己带!你可以想为特别原始的村落,希望你能呼吸到与众不同的空气!

玩得开心啊,呵呵,各位!

感谢山羊大哥的向导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