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hjh 于 2007-1-6 22:53 发表
现在还能报名伐?钱能否打到卡上?

欢迎参加,订金交在指定的地方: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2264&extra=page%3D1
叫个来回快递,因为我们有东西交给你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已经短信给你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由于收到订金人数已满60人,年会停止报名了!也停止收取订金!请大家不要再快递交订金或者跟贴报名了!
感谢你关注幽游年会,欢迎你明年年会来参加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weiweiismee 于 2007-1-8 13:10 发表
上海就是这样一个让人爱又恨的城市,明明一边是温暖明艳,爱得想让你放声歌唱,张手拥抱的阳光,确伴随着让你恨不能把眼睛,鼻子,全身都冷得藏起来的毫不示弱的凛冽的寒风;在寒与暖的对抗中,我终于在今天中午 ...

欢迎参加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-1-8 13:39 发表


,碰头会我没去JOHN 年会那天志愿者要干点啥,几点到啊

琥珀,你的工作已经安排好了!你可以当天11点前到,呵呵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们收到一封没有名字的快递定金,请和我们联系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-1-8 17:12 发表
怎么不回我和HJH的话?

你们什么时候寄出的快递?如果我们收到,会告诉你收到!现在没有回复,是说明目前为止,没有收到!
请把你的手机联系方式,留短信给我!谢谢!有了消息,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-1-8 14:01 发表
我和JHJ今天早上叫快递送去的。算挤上末班车了吗?
能公布一下参加的人员吗?

才看到,你们早上就叫快递了,收到你的定金了,2个人的!
欢迎参加年会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8 17:29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-1-8 17:30 发表
我里面是100块。用我公司信封包的。(贝朗医疗).我在信封背面写明白的。~~你看看

放心吧妹妹,我们收到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rry 于 2007-1-9 09:59 发表
我昨天叫块递送过来,但是没给我门票,武小姐让门口谈小姐签收的,说是没有门票,90%以上是我的阿

武小姐,我要昏倒了! 哈哈哈哈哈哈!武小姐已经告诉我了,就是你harry的门票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