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明确的单子啊,学习学习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看到山羊大哥的话,忍不住要说上两句!

第一次走户外,我就称之为爬野山,手脚并用,松软的土层里面还有各种虫子,好恶心啊!
看着竹叶落满地,踩上去,滑出去好远啊~~记忆犹心,我那次是锁骨撞在老竹根上,给撞停的!那种摔得傻掉的感觉,让我一次次的背起行囊~

我!当然可以爬得更好!

不过当时,我四脚朝天的时候,确实蛮傻的哈哈哈哈哈!我爬起来一看,皮蹭掉了,还出血了,胸口疼了2个月,是微微的疼!当时真是后悔,就出行这点钱,在上海,都可以喝喝咖啡,小资+淑女一把了!现在搞得像个女侠!还自我感觉很好的样子!

不过貌似爬山要上瘾的,中毒了就停不下来了!确实是个强身健体的好方法!而且战胜自己的感觉很好!所以还要继续爬野山去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