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-11-30 20:25 发表
不去是开玩笑的。只要我去了,就不会缺少帅哥。

可惜啊!不是,遗憾啊~~你已经是可利用资源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放心,你们的人不会少,龙王山回来,意犹未尽的,全部拉去大明山!

龙王山是属于扫盲行,难度小!大明山反穿还是比较难的!上一个级别啦,属于提升型的~~~

我们会在车上多做宣传的,哈哈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