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-3-18 11:33 发表 浪费论坛空间,直接剥夺去的资格 HOHO
TOP
原帖由 圈圈 于 2008-3-18 18:52 发表 第一次单独行动,偶啥也不说!参考大家的
原帖由 遥远天际 于 2008-3-19 12:35 发表 建议为此次暴走新安江设立若干奖项。比如最佳女主角,最佳摄影奖什么的。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3-19 12:44 发表 大家好! 偶是秋之私雨外挂~ 为了以后不麻烦秋雨同志,偶自己注了一个的说~ 偶对A组老有兴趣滴,B组MS也老好的 不过偶决定第一次还是跟着秋雨同志走,她往东偶是不会往西的饿... 谢谢,飘走......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9 12:48 发表 奖品么8要太简单噢,得奖者么,车上随便开一个大家可以作到的事情,当是满足她/他的心愿,呵呵 什么和美女帅哥拥抱呀等等等等 偶是评委 一定作到公开公证公平,大家放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