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貌似很有难度啊!可能雅风会有兴趣!神灯,这个活动需要什么样的体力啊,不说清楚,新驴子都会跟的呢,呵呵~~
这个线路貌似可以动员版主全体参加,呵呵!锻炼一下哦~~呵呵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4-8 22:27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-4-9 16:22 发表
我和小美人鱼想试试,行吗?

你们都疯啦~~~嘎自虐的~!

现在的人怎么都这样啊~~唉!越自虐越有人跟啊~~~唉~~~

你和小美人鱼跟着我们去看梯田呀,多壮观啊!她走不动了,还可以让男生背,全当自虐一把喽 ~~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4-9 21:31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cherry821 于 2007-4-10 08:55 发表
EDAG祢去嘚话,硪也去。先报名

你是粉丝啊呵呵~~edge现在混得可以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4-10 13:38 发表


越虐越好!

你疯了呀~~~你带队去牯牛降吧!我们可以外聘一个半专业领队,带去牯牛降!呵呵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4-11 12:35 发表

灵饿~~

及不上你脱裤啦啊,为了炒作,孩子都生了!唉~~~无语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rry 于 2007-4-12 16:25 发表
QUOTE: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4-11 20:33 发表


要是拉得太远,因为迷路挂了一个队员,那就完蛋了...
户外安全第一!我们是换一种方式游山玩水而己!队员们都开开心心的来,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回去,然后相 ...

Harry,还有别的兄弟们,被edge的风趣话给误导啦,他带队还是很稳重的,不会像他说得那样的!但是他喜欢疟倒是真的,体力应该也比较好吧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-4-15 19:53 发表


感谢斑竹的抬举!我得努力哟,哈哈!

你别谦虚啊,你的体力,我们可是见识过的~~呵呵!那是相当的厉害的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神灯为我们找到了很强的领队,呵呵,他刚才告诉我的!如果那位高人有时间,就可以带队走这个线路了!不过要等到五一后确认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4-17 23:26 发表
又改时间,倒

没改~还是以前公布的时间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