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karan 于 2007-3-31 02:10 发表 观望
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-4-2 14:49 发表 现在还能报名吗?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4-2 14:13 发表 给我们小气鬼叔叔留个坑吧 我还要跟着他混来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-4-6 12:33 发表 今天被告知这个星期上短周,也就以为着下个星期上长周,我晕 不过没办法了,都已经报名了,只能翘班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