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6-12 16:01 发表 这个要去的, 只是2天好象太短了吧,实际上只有一天可玩. 不过瘾啊.
TOP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3 09:04 发表 檀头檀头,我最爱的檀头, 周六早晨出发不错,不然周五晚上12点到了哪里该干什么呢?在石浦找个地方洗脚? 对了,我报名。 哎,自从台山回来,说话越来越水了
原帖由 云云云 于 2008-7-4 12:34 发表 这么多人已经报名了,还可以报吗? 超人数了怎么办?是不是后报的就被取消参加资格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31 22:25 发表 偶没有去过。。问个初级问题.......如果还有其他俱乐部的人。。。沙滩上够地方扎帐么?
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-8-1 19:36 发表 不是说沙滩上扎营??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8-3 22:21 发表 提问:本次活动可以带狗狗同乐乐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