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emma 于 2007-4-28 12:33 发表 小捷飞,我第一批不能去了,因为我有外挂,她只能赶进第二批. 不知道第二批还能加进我们发?
TOP
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-4-29 11:47 发表 我和小美人鱼想参加第二批,还有机会吗?
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-5-2 10:28 发表 我要去!还有没有空的位置? 可以打我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