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楼主有兴趣玩玩古镇还蛮悠闲的,不错!
现在对周边出去玩好像没有兴趣了,感觉很多东西都太相似了,找不到理由出去走走,痛苦中~。
小马哥啥时候组织一次廊桥遗梦啊,看照片,好像那些地方都挺有感觉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-2-2 15:10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