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想购置一套11月底清凉峰的装备!
内容:鞋子、包、帐篷、睡袋!适应冬天雪地的那种!
哪位好心的老驴,帮我写个单子吧!我照看买就好了的那种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12 03:50 PM 发表
哦~~我忘了这一茬!!那你们夫妻俩就别买了,请我们吃吃光算了!!


哈哈哈,还好我们欠债了!否则留着,也是祸害!看来钱还是要用光的好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