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昨晚看到新闻里,总理和受灾民众在一起,告诉他们:只要人还在,一切都可以重新建起来的!
听着特别特别感人,眼泪都流出来了!现在真的都不敢看新闻,看到了知道了,饭都吃不下。这种事,谁临着都是很痛苦的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