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啊!旺姐旺姐,你左手一个我,右手一个他(我老公),身上还有一个瘦约翰呀~~伊呀伊得儿喂~~~

我要做外挂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6 01:02 PM 发表
真的要去呀?什么时候?

这种随便什么时候都可以的!
8个人桌,随去随来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小 于 2006-9-13 03:57 PM 发表
上海附近的我们到是乐意

那不就是开车去烧烤嘛~~哎!坐公交就可以了!
自己开车去累!
你们有几个车子啊!我们不会开车,但我们会坐车~~
有位子安排两个哦!
还有钱怎么算法呢,好像自驾游专门有算法的!WINNIE是否可以找一个人家的模式来参照一下啊~~

人多的话,哈哈,其实你们包车就可以了!似乎偏离了主题,对不起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