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确实不同凡响啊!
我们安排去吧!少些人!12人左右,两个政委,10个士兵!这样队伍会不太长,确保安全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9-6 10:35 AM 发表
这的很不错,山羊哥\小捷飞组织吧!
上次我就跟秋天说过,人少应该没问题,再说不迷路\不是冬天去应该没问题的!
我挺\我挺\我挺挺挺!!!

好的,我也挺想去的,我们走其中相对比较简单的线路,景色也不差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6 05:50 PM 发表
早就想走清凉峰了,上次走徽杭古道,扎营蓝天凹的,没上清凉峰,一定要去一次的!就是怕老山羊不肯带队,这个家伙去得太多了,他带队我一定去的,走ZN跟着老山羊是我一向的宗旨!

哇哈哈哈哈哈!
小秋上绝招!一哭二闹三上吊!

等你上吊了,我就告诉你山羊带队的事情!现在先不说!呼呼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同志们,我们清凉峰要是有小火的队伍加入,那可是太庞大了
他们很想去,但是以前没有能力自己去,现在有老驴带队,就可以了!

小火!我叫他大哥!其实他是女的~~~看过我的老婆是大佬吗?就是类似与女主角的人物!
龙虎山的三清,小火大哥也来的,哈哈哈哈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7 04:35 PM 发表
他们队伍人多吗?尤其是美女多吗?

多的,都是女的!
小火——大哥——本身就是个妹妹,东北妹子,特豪爽的那种!
我看小秋你~~~~好像~~~~这么瘦!要是被打个两次,估计还是可以招架住的!难不成你要上演中国上海版——我的老婆是大佬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8 10:49 AM 发表


跟着你鄙视他一下

我要等婺源回来才能决定是不是去,尽量参加!!

你可以休息一下来!脚还没好吧!等全好了,再自虐好了。把机会留给小秋他们吧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貌似很冷啊!呜呜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9-8 11:57 AM 发表

小捷飞,其实在雪地里宿营一点都不冷.呵呵前提是没有大风.我当时就一个温标+10的睡袋加一个抓绒.

OK~
好歹也是清凉峰下来的人!去!
如果要下雪的话,我们是不是要11月底去?
或者我们可以圣诞节去?
搞一个特殊的活动!
大家一起想想,群策群力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不是定期活动!
我将在11月下旬组织一次清凉峰!我想去看雪景!
如果你也想去的话,可以关注一下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