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6 11:46 发表 3Q*6 那这家伙就要交500*6=3000幽币!!!!!!!!!!!!!!
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-5-6 13:42 发表 带着卷纸来占坑,听领导说,这里都用木头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5-6 14:50 发表 看了照片中毒了,虐不虐啊?
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-5-7 15:37 发表 建议:把骑马的活动和第二天的安排对调一下吧,不然估计你的臀部会疼的吃不消的,也会影响第二天的行程的~~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5-7 14:36 发表 [url=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227582&ptid=9232][/url] 老板娘,分2批去吧 否则满足不了广大YY的XDJM的需求啊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5-7 15:47 发表 [url=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227685&ptid=9232][/url] 一个都不认识....忐忑中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5-7 20:35 发表 我只有300多个俄!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7 22:08 发表 老板娘别在放毒了,不然爆团了,三十个人已经够多了 爆团怎么办啊,要么开两批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