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上次我们去都是坐火车的,虽然便宜200左右的钱,但是又浪费时间又很累。从北京坐那种绿铁皮火车,要7个小时硬座。周六白天都用在赶去的火车上,回来时,都走到司马台的脚下了,都没时间上去走一下,实在是很遗憾很遗憾啊!
这次就改进为包车,还是要玩的尽兴一些为好。

上次去坝上是9月10日左右,草都割了,但是还没黄!时间不宜!
这次定的时间,正好是漫山遍野都是小野花,都是油菜花的时候,草融融的山坡,空气芬芳,超美季节!
喜欢摄影的人,这次可一定要去,这样的长线,估计论坛一年没几个!将倾力打造出一次盛行!

本次活动优先接收本论坛队员,为幽游人开绿灯!外挂优先接受老婆、老公、老爸、老妈 、女儿、儿子、女朋友、男朋友 ,外挂一个交500幽币!
本次活动设有8个竞拍名额,没幽币的可以攒起来了!要加人啦,没占到坑(或者要等到出行前才能确定)的老幽游啦,突然找到个女朋友啦,都是可以通过竞拍得到名额!你幽币多你有优势!

因本路线远,不可测因素太多,变化也随之增多,存在火车票、当地包车坐位、农家床位、租用吉普车数量、马匹等问题。
为了确保质量,本次活动不会零时多加人或者增开!出去了一定就要玩的最好!
想去的人请尽早打算好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6 11:46 发表
3Q*6
那这家伙就要交500*6=3000幽币!!!!!!!!!!!!!!

3Q,6个人都是谁啊,你到底有几个女朋友啊,不是说了除了女朋友先不要挂上来嘛!
你惨了惨了惨了惨了惨了,你把人家的坑都抢了!

哎对了,3Q,我们去坝上放焰火吧,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-5-6 13:42 发表
带着卷纸来占坑,听领导说,这里都用木头

哈哈,欢迎加入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5-6 14:50 发表
看了照片中毒了,虐不虐啊?

不虐啊!腐败的,住农家,拍照,吃肉~~ 你错过机会没有啦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天奇,相机骑马的时候不要带。那个马,是在草原上策马崩腾,带个大家伙不方便的很,上次我和雪松背相机累死哦~
骑马那天带小的卡片机,摔在草地上也无所谓!不过超广角拍出来的感觉,一定超酷!^_^
哎,真是鱼和熊掌啊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队伍的大炮在越来越多,这次照片一定超级灵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-5-7 15:37 发表
建议:把骑马的活动和第二天的安排对调一下吧,不然估计你的臀部会疼的吃不消的,也会影响第二天的行程的~~

亲爱的跳舞,你说的很对,安排上还会往更合理的调整。
如果你有时间,这次和老谢再一起去一次吧!我和雪松也努力一起去!我们一起去登长城啊。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5-7 14:36 发表 [url=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227582&ptid=9232][/url]
老板娘,分2批去吧
否则满足不了广大YY的XDJM的需求啊

这个不用急,大家要去的先报名,到交钱的时候,会有不少人有变动,如到时实在实在人多再议加批事宜。
最好是控制30人,保证本次活动的质量啊!搞很多人,一切因素确定都有问题。
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5-7 15:47 发表 [url=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227685&ptid=9232][/url]
一个都不认识....忐忑中

看这位坛友的等级已经是排长了,也不算是幽游新人了,应该对幽游、对坛友的团结和热情有了一定的了解。
可能没有参加过出行,暂时没有特别熟悉的人,这个无妨,参加一次活动足以,相信你会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。
这儿是一个互相尊重、友好互助的平台,我们出去都是一个整体,一个人参加没关系,大家都会和你一起玩的。
坝上离现在还有2个月的时间呢,早着呢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5-7 20:35 发表
我只有300多个俄!

让你挂自己来报名!楼上的,你就400个幽币,还在那里阔气,哎~~现在的年轻人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你今日的决定,这样的旅行,很可能成为你10年里常回忆起的美好时光,20年后,成为你在孩子前的谈资,我们的年轻有着自己的足迹。

上次去,挺遗憾的,没看到很美的景色,今年再去补一次,我相信,这次跟着我们去的朋友,会少走很多弯路,充份利用好时间。
那么多人一起出远门,一定是一次值得永远记忆的旅行。

我记得上次去坝上,坐周五晚上的火车北上,周四晚上,老谢家的跳舞,也算是玩了好几年户外的老驴了,她实在憋不住了,msn告诉我:我太兴奋了,我已经把包都整理好了,理了整整2个小时,呵呵!
那时我还笑她:老驴了,镇定镇定!结果,晚上我失眠了,想想就很开心:明天要去草原了,不知道草原是个啥样啊,还有骑马,呵呵,不知道我真可以骑马狂奔哇~

出一次远门,风景流过眼帘,笑声淌过耳边,如同鸟儿飞过苍穹不留痕迹,但很多感动都会烙在心底,慢慢反刍慢慢咀嚼。大自然的博大让我自省宽容2字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7 22:08 发表
老板娘别在放毒了,不然爆团了,三十个人已经够多了
爆团怎么办啊,要么开两批,呵呵

有天奇和3Q在,问题不大!还有浩浩融融这样的红人,有热情可爱的敬子在,有金牌财务小马哥、茉小莉在,有众多长枪短跑在,放心!罩得住

让我们红尘做伴活的潇潇洒洒,让我们策马奔腾共享青春年华~

篝火晚会对酒当歌,男孩们谈哥们儿义气,女孩们撇情操,情侣们赏繁星谈恋爱,老夫老妻们携手漫步山坡,各自尽情的海誓山盟吧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5-7 22:43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