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线路一味他们走过,这次是改进了的走法,无论是线路、住宿都是很实惠的那种。
住山上的宾馆又超贵,而且看不到日出!帐篷,来开帘子就是日出,很浪漫哦~5月底山顶扎营,天气不会冷了,而且不贵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大家可能因为地震,把出行的好心情都搞没了。
我们应该赶快回到自己有序的生活中,好好过自己的日子,学习好,工作好,休息好,劳逸结合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宝 于 2008-5-20 18:45 发表
深切希望在适当的时候能再组织一次!
其实还是老想去的诺~
三清山

嗯,等灾情缓解后,我们会再开的!
向小宝等医务同志致敬,抗震救灾,您辛苦了真的感谢你们有白衣天使做后盾,伤员们都能安心、不再害怕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