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2006年9月2日晚避风塘杀人账目清单.JPG (51.58 KB)
下载次数:47
2006-9-3 13:16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3 01:58 PM 发表 我们这里真不错!杀人还有消费清单
TOP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4 09:23 AM 发表 我要低调,不然第一轮就会被……! 严正声明:下次有小捷飞、john、旺姐、雪松、happydavid参加杀人,第一轮黑夜禁止杀人!不然,我们集体退井!!!!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4 07:05 AM 发表 Jerry怎么老是喜欢跳呀,上次大嵛山岛也是一直跳,只不过是每次闷水比赛时候,都是由于他气比较短,人家还在闷,他就往上冒了,搞在湖里跳上跳下的.哈哈!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9-4 03:35 PM 发表 去番茄农庄吧!哈哈! 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855&highlight=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5 10:10 AM 发表 这个么容易啊,包车!~~~~~~~~~~~~~~~~~~~ 或者公共巴士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谁组织啊,我不认识地方!~~~~~~~~~~~~~~~~ 我愿意参加!~~~并且带上我可爱的小方老婆~~~~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9-5 08:56 PM 发表 远的没去过 近的就去森林公园烧烤吧~ 我提议浙东的XDJM们回来后三清就去烧烤吧 九月中下旬天气应该挺适合烧烤的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5 05:51 PM 发表 小捷飞恶心?想吐?莫非是有了?哈皮你学医的,确认一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