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家出去腐败好啊,呵呵!刚才也已经为雪公子装好包包啦,带了2包卷子面,你们谁会带锅的吧~~还带了1瓶老干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7 22:18 发表


老干妈是什么东东?白酒吗?

一看就知道你是有钱人,老干妈都不知道!想当年,他们寝室,一个早饭要吃掉一瓶大的老干妈,还要省着点吃,否则人均都不够!
你带一瓶酒到是很有意义啊!红尘作伴,把酒当歌,潇潇洒洒!爬到太白尖顶,兄弟们,来!走一个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7 22:24 发表


两瓶小二已经装包里了.

哎!突然想到一个苹果的故事,不知道你们读书时,课本是否有这样一课。红军传苹果吃,一人一口~~想想,那红军,徒步徒的厉害了,那才是真正的啊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