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天奇,西藏的照片真的很好,看到这些照片,我还想到你给我发的一个短信呢,字里行间情不自禁的溢出自豪和兴奋,至今还保存着,那是从很高很高的地方发出来的短信呀,同时我也收到小哈密的短信,真高兴,你们站在最高处还能想到我

我们现在在可可西里保护站,随风把我们的旗子全体签名后挂在保护站展览室,能再快递一面到拉萨吗
—— 2007/08/07 10:40:25

0.jpg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22 12:52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