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昨晚看了第一遍老无所依,没看懂,没想明白这片子拿4个奥斯卡奖的高明之处,呵呵,看着也就是美国西部那种枪战篇,最后坏人还没死,太难懂了。
不过它那个气氛渲染的确实挺好的,没开枪就很紧张很可怕了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8 17:28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