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哑铃 于 2008-3-17 09:49 发表 各位保重啊,这绝对是自虐线路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7 10:32 发表 什么叫抓戎睡袋?
原帖由 哑铃 于 2008-3-17 10:34 发表 有充气沙发的可以带上,随说是铁壳船,还是比较简陋的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3-17 11:08 发表 哈哈,不需要用手杖"打草惊蛇"了啊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3:34 发表 收到短信 现在做的很人性话的 我是第一次做财务,有哪个可以咨询下的呀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4:04 发表 I 服了 you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7 14:24 发表 小组长要做些啥啊?责任和义务以及特权又有哪些? 政委和协助又做什么呢?小组长要向政委和协助负责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