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3-10 12:52 发表 风景不重要。人才重要。只不过找个借口跟兄弟们再聚聚罢了
TOP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3-10 13:25 发表 同一天,两个都想去,怎么办啊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3-10 14:38 发表 这算啥么子优点么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10 14:48 发表 占坑2个,为了纪念破相的天堂
原帖由 迷糊 于 2008-3-10 16:33 发表 搞错了,是两厅是饭哥,两厅所说的大饭哥估计是精灵阿,哈哈 强烈要求两厅出来把话说明!哈哈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-3-10 19:58 发表 大家速度好快啊,师傅带队啊? 为了虐的动,我在努力锻炼一下
原帖由 cyq 于 2008-3-14 08:50 发表 不错,是该有个这样的制度 不然我还担心15号早晨是不是不要上班,直接去银行排队汇款呢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4 12:21 发表 强烈建议紧俏线路,每个占坑者外挂不得超过1人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