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3-10 12:52 发表
风景不重要。人才重要。只不过找个借口跟兄弟们再聚聚罢了

感动的想哭,我告儿你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3-10 13:25 发表
同一天,两个都想去,怎么办啊

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吧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精灵,就是那个去过龙眼得人,看过帖子就知道他就是强人啊!你带队,同志们放心啊~
看过他本人,实在是很帅很有型,最主要的是,吃饭光吃饭不吃菜,这点,我对他的佩服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3-10 14:38 发表
这算啥么子优点么

一桌饭,如果是1000,那么你只要吃5元就够了,一大碗饭才10元!一般酒店酱油、醋、辣酱都是免费供应的!
你实在是省,没有办法,真的是~~没有办法,佩服!

怪不得泰山石要赖着你,他,一桌1000,他要干掉700,给点面子干掉600,抹了嘴还在那里说:嗯,好像差不多了~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10 14:41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10 14:48 发表
占坑2个,为了纪念破相的天堂

大家都小心点,天堂的事将永远是过去,不会再有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不是吧,现在刚过3月5日啊,你们准备把五一的坑都买进,然后再抛售啊~~

迷糊同学,原来就是传说中的饭哥,失敬失敬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10 16:03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迷糊 于 2008-3-10 16:33 发表
搞错了,是两厅是饭哥,两厅所说的大饭哥估计是精灵阿,哈哈
强烈要求两厅出来把话说明!哈哈

哪!哪!哪!你别不承认啊,没见过你吃,难道还没听过你吃吗?
我们清凉峰人都听说过传说中的饭哥的事迹,呵呵, 你不就是那位要吃10元饭才饱的大侠嘛

滚滚红尘里有隐约耳语的跟随你那吃饭的传说~~
[wma]http://www.scsmx.com/xmh/music/09.wma[/wma]

是不是饭哥,这是个问题,要搞清楚,要不然大家一直会相信这个神奇的传说,以后和你一桌三清,我们还都不敢吃端上来的饭,怕饿着你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-3-10 19:58 发表
大家速度好快啊,师傅带队啊?
为了虐的动,我在努力锻炼一下

省了吧,基本不可能!你就跟着我去海南玩玩吧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3-14 08:50 发表
不错,是该有个这样的制度
不然我还担心15号早晨是不是不要上班,直接去银行排队汇款呢


以帖子上占坑先后顺序排序,以计划活动人数为限,计划内为正式队员,超出部分人员为候补队员;
正式队员在论坛限定交款日(时间3天)内没有交款也并无通知月光不锈者,视为自动退坑;

如果你是排在候补队员里面,哪怕是钱到帐,也不算的。头三天,会通知正式队员来交钱,只有他们放弃了坑位,才收取后补队员的订金。所以早交也没用的,没轮到你也是没用的啦。
这样会对大家都公平一点,先来后到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4 12:21 发表


强烈建议紧俏线路,每个占坑者外挂不得超过1人。。

浩浩融融和天灵灵这个建议也已经得到解决:
如已经占坑的队员,要追加人数,如果正式人员未满,加人有效,正式人员已满,加人只算作候补;

我们是支持大家三五结伴一起出去玩的,尤其是自虐,也好有个照应!
所以说,要外挂,随时都是可以挂上来,但是,是否为正式队员、还是候补队员,按照占坑排序来~要是后面的占坑已经把正式队员给占满了,那么你的外挂只能作为后补了。

炉西峡的占坑排序,会在本周日前补全在第一楼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14 17:07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