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evenhome 于 2006-5-24 09:38 AM 发表
用上个帖子说的方法,好像不会直接播放出来音乐啊?

[wma]http://218.1.72.1/fsl/new_02/0080/1.Wma[/wma]

sevenhome送给每位的歌歌,很好听~~~~~~~~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5-24 11:03 AM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[wma]http://211.62.52.72/0K06/0100/0K0600360002/0K0600360002_128kbps.wma[/wma]


sevenhome送给每位的歌歌,很好听~~~~~~~~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5-24 11:03 AM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