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3-7 09:12 发表
3,4月有组织去婺源的活动吗?

我们组织了去新安江看油菜花,效果比婺源要好。现在两批都已经人满了。希望下次能一起同游。
戴师傅的游记很详细,为我们的出行提供了方便,谢谢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7 14:13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