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2-19 14:57 发表 保险很有必要。支持!!! 这次清凉峰是不是考虑先买一个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2-19 14:55 发表 那我们出行的时候默认的购买的保险是哪种?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2-22 08:23 发表 不错,看到了论坛真正有力的推行动作了。 我们斑竹的资料可以先给月光保管收集起来了,到时候要出发时就不用再来找我们要那么紧张了,是不是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