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提议,我们论坛组创人员,去安吉度假,住在竹林里,让脑子好好休息一下~~~~
具体行程我来帮忙安排~~~
只是可惜,我6月1号早上9点飞日本了:(
同志们要是想等我回来,也可以,要是等不了,我来帮你们安排,或者你们直接东方绿洲也可以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5-24 09:29 AM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evenhome 于 2006-5-24 09:41 AM 发表
刺激我~~~
你们七月开始的活动我一定要参加,现在少点活动啊,看得我羡慕死了呢~~~~~

此妹妹,是我的弟媳妇,小妞现在韩国呢~~
妹子~~~~~把韩国混熟了阿,哪天开条韩国线,你带对啊~~~~~~哈哈哈哈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