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-8-24 09:09 PM 发表
楼上就是传说中的营长啊!

对的对的!目前他是我们这里的老大了!
就是这个小神!

新兵同志,欢迎一下!
为什么你一来就要找首长啊~~呼呼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