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了,蛮胸闷的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Rene 于 2008-1-2 20:33 发表
那我们应该做点啥呢?

想想如何配合国家,做一些保住胜利果实的事情——引用文章开始的句子

我觉得Rene这个问题更多的应该是决策者该考虑的,老百姓想的再多也是没法实现的。

哎,有时候,老百姓的一片赤诚爱国的心意真得很无奈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1-3 11:29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