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同志们玩好!英俊啊,好好泡泡啊,哈哈哈哈。多泡多漂亮,哈哈哈哈!
那种热带的小鱼就是喜欢吃人身上的死皮,哈哈哈哈,千万别让英俊先下热带鱼的池子,听我同事说,那种小鱼吃饱了就不会再吃人家了。
怕英俊一下去就把小鱼喂饱了,嘎嘎~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12-26 18:40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