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2-4 23:32 发表 然后再定期将进行区与区的比赛,然后得奖那个区的人有一定的奖励,其实奖励是其次,主要还是大家玩的开心最重要,哈哈~~~~偶建议下哦~~嘿嘿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-12-4 23:38 发表 包子,申请虹口区的帮主.望PEONY和YY的各位支持.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2-5 12:53 发表 为啥没有普陀帮啊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12-5 22:56 发表 小捷飞:虹口你们你这块到底孤雁还是兰兰当掌门? 请回复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12-5 22:55 发表 申请: 请雪松帮我先划分4个区域板块,如果人多再议。 浦东帮(峨眉派掌门)正式上任:HAPPYDAVI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