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论坛一对讲机损耗上报

2007年11月23日,收到秋天英俊大明山活动返回后还给论坛的对讲机三只,其中一只因使用时间到限,损耗过重而不能再使用。
特此上报组织。
现论坛有2个有效对讲机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