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们都是在多种声音下成长的,评比不评好啊!

我觉得有一张抖得蛮厉害的,成像模糊,可能因为人物在移动的关系,对焦不准。
总体来说偏暗些。

我最喜欢最后一张的意境,老人的背影更能凸现他的无奈、凄凉。其实谁都不愿意去做乞丐对吧,如果他还有办法活得话。
但是画面上的那些黑色条子显得太多了,遮挡了太多的主体,有点喧宾夺主的感觉,画面偏暗,是不是因为天气的光线不足,成像都不锐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11-21 12:55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