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听从组织上安排,要不要我来搞点灯光效果啊,呵呵 渲染一下气氛
大家可以带好头灯哦,到时候人顶一个头灯,捉迷藏很有趣的吧,头灯上包有色光纸(这个我去搞),场内会有各种各样颜色的光束出现,很
有气氛的。光束随着头的摇动而不停转动,呵呵,跳起劲舞来,场内一定热闹非凡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11-5 21:40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yorke1108 于 2007-11-5 21:56 发表
有好事怎么能错过我呢?嘻嘻!

------同学,麻烦留下手机,以便联系!


peony,这个是帅哥哦,这次和我们一起摘桔子去的。我可只告诉你一个人哦,看我多照着你啊。
下手要快、狠、准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5 23:16 发表

哈哈哈~~疯了~~不能私下低调点么~~真是~~这叫他们两个人怎么搞啦~~~

你都这样说了,你说让人家怎么搞啊,你很不好的闹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好,很热闹,让凯凯把他们跆拳道的朋友们都叫来,踢一套给大家助兴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-11-7 13:04 发表
12.22是去年到龙王山爬山的日子哟,是不是也要做个龙王山纪念哟!

龙王山是12月3日呵呵,谢谢你还记得龙王山行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