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阿建,你找一个版主协助组织一下很理想啊!比如说猫咪同志,呵呵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们探路成功的话,把线路好好弄一下,组织大家去啊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单程3.5个小时,220公里左右,那里的十里古银杏长廊,其实不足十里,满7里已经是很好了,最主要的是,那个银杏绝对是稀稀拉拉的,不是像照片拍出来的那样成片的、林荫大道的那种,最终点有个景区,要门票30,不能便宜,最主要的是没啥可看,里面只能钓鱼,还要8元一斤。我们找了一家农家住宿,干净又新,价格也不低人均40一晚,吃要另算。
总体来看不是最值得特地去一次,如果是纯粹放松的形式,去住一晚,钓钓鱼,休闲放松一下,还是可以的。那里环境比较安静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0-22 10:59 发表
哦?这样子的阿 ?
我上次看一个朋友从长兴回来,拍得银杏都还很漂亮呢。。。
失望中。。。

我去得挺失望的,有点被照片欺骗的感觉,还拍了几张照片回来,晚上贴上来。
我们还遇到了批诺草,他也去了,可以听听他的感受,呵呵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-1-5 10:19 发表
关注中,等待组织

这个活动论坛形式的不组织,因为我们探过路,认为真的很差!当然这个也是因人而异,大家喜欢的话,可以自己招募结伴同游前去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